芝加哥医院枪击案致4死 枪手与一名受害者是亲属关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1:24:13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严玉洁)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芝加哥一家医院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疑似枪手。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嫌犯与其中一名受害者是亲属关系。

芝加哥警察局长埃迪·约翰逊表示,在梅西医院和医疗中心 (Mercy Hospital & Medical Center)发生的这起枪击案中,两名死者是医院工作人员,另外两人分别是芝加哥警察和嫌犯。截至目前,尚不清楚嫌犯是自杀还是被警方击毙。

根据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透露的消息,遇害的医院工作人员分别是医生和药房助理。

约翰逊说,枪击事件最初发生在医院外的停车场。当时,两个人在停车场上发生口角,他们彼此相识。其中一人掀起T恤,露出武器,枪声即刻响起。这名枪手随后跑进医院,并与警察交火。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枪手与其中一名遇害的女性是亲属关系。目击者此前表示,枪手在停车场向一名女性开了好几枪。

这家医院19日晚些时候发布声明称,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 对医院采取保护措施,病人已经安全了。

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嫌犯、受害者和可能的作案动机等方面的细节。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