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至极!塔利班袭击阿富汗警察哨所近4小时 致30人死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5 16:12:08

中国日报网11月15日(高琳琳)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官员证实,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西部省份法拉发动连夜打击,30名警察在袭击中身亡。

法拉省议会议员达杜拉·卡尼15日表示,针对该省卡其布萨夫德地区(Khaki Safed)警察哨所的袭击从14日晚间开始,持续了4个多小时的时间。据悉,塔利班分子还设法携带大量武器和弹药逃跑。

另据国会议员萨米乌拉·萨米姆透露,当地的警长·阿卜杜勒·贾巴尔(Abdul Jabhar)也在袭击中遇难。他表示,针对塔利班的报复性空袭共打死了17名武装分子。

近几个月时间,塔利班分子几乎每天都在阿富汗各地发动袭击,给阿富汗部队带来大量伤亡。阿当局已经不再定期通报伤亡人数,但根据非官方的估计,每天大约会有45名警察或士兵被打死或打伤。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