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进博会发布旗下进口品牌“亚米” 总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商品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8:18:09

来伊份进博会发布旗下进口品牌“亚米” 总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商品

  11月8日,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在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的品牌发布会上发言。

 中国日报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 严玉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盛大开幕。8日,来伊份借进博会平台为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举办了一场品牌发布会。来伊份创始人、总裁郁瑞芬说,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的商品。

郁瑞芬表示:“来伊份早在3年前就做了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的布局。立足’全球直采、世界甄选’的品牌定位,在香港成立全资子公司,甄选全球优质食材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多元化选择。”

目前,亚米Youngme与来自五大洲,美、澳、俄、韩、法、英等20余个国家地区的一线生产商强强合作,9大品类、近百款商品,其中“一带一路”国家有6个。

此次“亚米Youngme”品牌首次亮相进博会,品牌视觉采用了飞机元素,寓意亚米将来持续扮演“全球美食快递”的角色,秉承来伊份“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发展战略,坚持时尚美味无国界,快捷、安全地将美食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来伊份进博会发布旗下进口品牌“亚米” 总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商品

来伊份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Freedom Foods Group Limited举办战略合作采购仪式。

 8日的发布会上,来伊份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Freedom Foods Group Limited举办战略合作采购仪式。该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一常温牛奶植物蛋白生产企业和第二大麦片生产企业、澳洲证交所上市企业,以生产健康美味的食品和饮品而闻名全球,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健康的食品”。发布会现场,双方正式签订总金额1亿元人民币的意向采购协议。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大使、亚米全球合作伙伴等嘉宾亦出席本次活动。

“亚米Youngme”澳洲全脂牛奶是本次进博会上的主推产品,也是整个系列的品质与口碑的代表。该牛奶来自澳洲牧场原生态饲养的奶源,零添加,零污染,无抗生素,无催奶剂,口感自然清甜,无奶腥味,入口香纯回甘,每100ml富含110mg钙质与3.3g乳脂含量。每一盒产品均进过严格的质量管理,通过IOS/ADF/DAFF认证,各项指标优于欧盟标准,管理制度完善,奶源可追溯。

来伊份进博会发布旗下进口品牌“亚米” 总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商品

图为“亚米”全脂牛奶

据悉,“亚米”品牌2017年全年实现2.46亿销售,截止2018年10月份已实现销售2.5亿,预计2018年全年有望突破3亿,预计未来每年将保持约30%的增长率,将占到来伊份总销售额的10%以上,并逐年加大占比。

目前,“亚米”进口商品在来伊份全国大型专卖店和核心旗舰店等进口食品专区、来伊份APP平台、天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特渠上全渠道销售,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球纯正的特色美味。

郁瑞芬说:“来伊份供应链面向全世界,打造全球供应链。进口食品在来伊份的品类中,年增长超过20%,我们将用更开放的心态,面向全世界采购符合中国人喜欢的、健康营养的好产品。让中国人吃到全世界最好的商品。”

未来,来伊份将以“共享、共建、共赢”合作理念,将“亚米”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休闲食品进口品牌的新名片、国际化休闲食品品牌新典范,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