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嫌弃男友买的求婚戒指太小 网友怒怼:可能不是给你的!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1:26:40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高琳琳) 虽说每个女生都希望在被求婚的时候收到一枚大钻戒,但是梦想归梦想,现实中真能得到“鸽子蛋”的人毕竟少之又少。就算求婚戒指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好、那么大,也用不着大肆抱怨,以此为耻就更不好了。

最近,外国有个女生就对男朋友买的求婚戒指不满意,还把这件事发到社交网站上抱怨,结果自己反倒被网友给骂了。大家一致喊话,让这位男朋友赶紧把她给甩了。

女子嫌弃男友买的求婚戒指太小 网友怒怼:可能不是给你的!

女生在脸谱网的群里发帖子嫌弃男友准备的求婚戒指入不了自己的眼。(图片来源:红迪网站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这名女生无意中发现了男友准备向自己求婚而买的戒指,但是她显然对这枚看起来还不错的戒指不太感冒。于是,她就在脸谱网的一个名为“戒指歧视”的群里发布了一条状态说:“尽管嘲笑吧,然后告诉我怎么才能巧妙地拒绝,并告诉他得再去买个别的。”她还分享了另外一张戒指的照片,还P上了“最低标准的AF”几个字。

或许是想得到别人的附和,或许就只是想抱怨一下,但不管怎么样,她的这条状态在被网友截图并发到另外一个社交网站之后,引来了一些愤怒网友的吐槽。

女子嫌弃男友买的求婚戒指太小 网友怒怼:可能不是给你的!

她的帖子被截图转载到其他社交网站之后,引来了一堆网友的吐槽。(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有人希望她的男朋友能看见,然后立刻分手,还说如果这个女生真是这么物质,除非有所改变,要么就不应该有人娶她。另一位网友称,这个女生应该直接拒绝求婚,让可怜的男友重获自由。更有网友“脑洞大开”,评论说:“情节大反转,戒指根本就不是给她准备的。”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7日在报道中指出,这种“戒指歧视”(Ring Shaming)的现象正在愈演愈烈。在这件事之前,一名美食博主曾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很多自己订婚的事情,结果就被网友恶意攻击,大家嘲笑她的订婚戒指小到只有用显微镜才能看见。

后来,这位博主说,她觉得那么多女生浪费时间来回复各自的评论,就为了破坏她的幸福时光,这样的事情让人太不可思议了。为了不让恶意评论继续下去,她删除了很多留言。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