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首届中国进博会日本参展企业最多 高达450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2 10:04:16
日媒:首届中国进博会日本参展企业最多 高达450家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市开幕。(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 ,将有约450家日本企业参加11月5日起在中国上海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各国和地区中,日本的参展企业数最多。松下计划展示面向新一代环保车的车载装置等,宣传技术实力和品质,进而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伊藤忠商事和丸红等日本的综合商社也将展示日本食品等商品。

全球约有3000家企业预定参展。参展企业最多的日本方面,除了丰田汽车和本田等汽车厂商外,三菱重工业等企业也将参展。中日关系的改善构成利好,日本企业展区的总面积也最大。

另外,将有超过130家美国企业参展,仅次于日本和韩国。以通用汽车(GM)等汽车厂商为中心,美国企业将宣传自身的技术实力。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