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求婚照景点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死因尚待调查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0 14:46:16
网红求婚照景点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死因尚待调查

摄影师从塔夫点拍摄到一对情侣在山顶求婚的浪漫场景。(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10月30日电(高琳琳)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称,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官方确认,一男一女两名游客从公园内的悬崖坠落身亡,且二人均为在美工作生活的印度人。

公园方面29日发布消息称,男性死者是29岁的维什努·维斯瓦纳特,女性死者为30岁的米纳克希·穆尔蒂。至于两人是何关系,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本月初,一位摄影师在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塔夫点(Taft Point)拍摄到了情侣在山顶浪漫求婚的照片。这张照片因其中美轮美奂的景色而走红网络,塔夫点也成了网红景点。然而,这里峭壁上并没有安装护栏和扶手,游客轻易便可走到悬崖边,十分危险。

10月25日,公园管理员塔夫点下方约800英尺(约合245米)的地方找到了二人的尸体。公园发言人杰米·理查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园方面正在对二人的死因进行调查,调查工作或将持续数日。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