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遭遇全线“大跳水”道指暴跌608.01点 抹去2018年全部涨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5 07:52:37
美股遭遇全线“大跳水”道指暴跌608.01点 抹去2018年全部涨幅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 综合外媒10月24日报道,当天美国股市全线“大跳水”,道琼斯指数下跌608.01点,收于24583.42点,跌破25000点关口,抹去了2018年的全部涨幅。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24日收盘时,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下跌3.1个百分点,至2656.10点,今年也转为负值;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4个百分点,降至7108.4点,脸谱网、亚马逊、奈飞公司(Netflix)以及“字母表”公司(Alphabet)均走低。

美股遭遇全线“大跳水”道指暴跌608.01点 抹去2018年全部涨幅

本月美国股市接连受挫,10月份道琼斯指数下跌了7.1个百分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样下跌了8.9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纳斯达克指数下挫11.7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奈飞公司下跌了9.4个百分点;电信“巨头”AT&T在发布季度业绩后,股价下跌超过8.1个百分点;脸谱网和谷歌的母公司“字母表”公司的跌幅均超过了5个百分点;苹果公司的跌幅相对较少,为3.4个百分点。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站(CBS News)报道称,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和对未来的预期不但令市场承受压力,同时也使投资者对企业未来的利润增长感到不安。

截至24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约24%的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虽然其中57%的公司所公布的收益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但在通货膨胀、利率和贸易不确定性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华尔街的股票交易员们仍然对经济增长的走势感到担忧。包括卡特彼勒和3M供公司在内的企业所公布的业绩令人失望,这些企业同时警告称,中美贸易摩擦导致关税成本不断上升。

英国凯投国际宏观经济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开始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感到担忧。尽管美国财政部26日将公布的报告可能会显示7-10月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呈健康稳定形势,但根据分析师的预测,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下滑至3%以下,这一情况还将持续到2019年。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