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复造版“泰坦尼克号”正在中国制造 2022年将首航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4 17:32:47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高琳琳) 1912年4月,豪华邮轮“泰坦尼克号”在驶往美国的途中与冰山相撞,最终沉入大西洋。目前人们只能通过资料或影视作品才能一窥这艘传奇巨轮的风采,但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就能亲眼看到一艘一模一样的“泰坦尼克号”,甚至还可以乘坐它环游世界。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0月23日报道,“泰坦尼克2号”由英国蓝星轮船公司打造,造价高达5亿美元(约合34.7亿元人民币)。它不仅完美复制了原版巨轮的船舱布局,同时也是一艘完全可以下水航行的邮轮。

《今日美国报》报道称,“泰坦尼克2号”将会配备现代化的导航和安全设备,其中包括救生艇。2022年,它将搭载2400名乘客和900名船员,沿着当年的航线前往美国。

蓝星公司董事长克莱夫·帕尔默介绍说,“泰坦尼克2号”未来还会进行环球航行。目前,这艘船正在中国进行制造。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