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要失控了!沙特王储现身投资峰会 与会人员掏手机争相拍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4 14:11:31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 沙特阿拉伯2018年“未来投资倡议”大会23日在首都利雅得开幕。当天,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现身峰会,成为众所瞩目焦点,与会代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法新社报道,在开幕式上,萨勒曼现身15分钟,并微笑与出席峰会的代表们玩自拍。

场面要失控了!沙特王储现身投资峰会 与会人员掏手机争相拍照
萨勒曼与出席峰会的代表玩自拍(图片来源:法媒)

而今日俄罗斯记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峰会现场,包括沙特投资商和外国银行家在内的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面对萨勒曼拍照。

有“沙漠达沃斯”之称的“未来投资倡议”,目标是将传统上封闭的沙特阿拉伯建设为创造财富的商业重地。

本届“未来投资倡议”大会为期三天,计划举办超35场会议,吸引来自140多家企业和组织的约150名发言代表,重点讨论投资转型、技术革新和人类潜能提升三大主题。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