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女心切?哈里王子公开表示:希望宝宝是女孩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2 16:35:58

盼女心切?哈里王子公开表示:希望宝宝是女孩

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即将于明年迎来第一个宝宝。(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2日电(孙若男) 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近日宣布怀孕,夫妻二人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22日,哈里王子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一场运动会上表示,希望梅根能够生下一个女孩。

22日,哈里王子出席在悉尼举办的“不可征服运动会”,当天一名观众向哈里王子喊道:“恭喜!我希望是个女孩。”没想到哈里王子直接回复说:“我也这么想。”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哈里王子的回答可能说明,他们夫妻尚不清楚孩子的性别。

上周,哈里王子宣布梅根怀孕:“我们真的想不到一个更好的场合来宣布这个宝宝即将到来……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如今从哈里王子对于观众的回答来看,他希望梅根怀的是女孩。

在宣布梅根怀孕后,哈里王子和梅根开始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和汤加为期16天的访问活动。据悉访问期间,二人需要参加70多场活动,不过有报道称,为了能够多些时间休息,梅根将不会出席全部活动。

此外,有消息称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不会为第一个孩子寻求王室头衔,他们希望孩子可以过上相对正常的生活。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