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唾沫再飞一会儿 白宫两名高官互骂起来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9 11:52:40
让唾沫再飞一会儿 白宫两名高官互骂起来了!
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和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右)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电 特朗普政府内部不合的消息频繁被媒体报道,如今,多家媒体把焦点放在了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和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身上,两人因为在如何解决移民问题上发生激烈口角。

《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消息人士称,凯利和博尔顿19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外吵起架来,两人互骂的声调远非激烈讨论能比。

原来,在移民问题上堪称“强硬派”的博尔顿看到一份记录过去一个月非法入境美国人数激增的报告后大动肝火,对国土安全部部长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要求她得有所作为,这一下子激怒了凯利,要知道尼尔森曾在凯利主掌国土安全部时担任副手,凯利绝不允许博尔特批评自己的这位“爱将”。

CNN称,一向喜欢对记者的报道持否认态度的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这次却一反常态,居然没有否认这场“骂战”的确发生过,不过她把移民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的责任推到了国会中民主党议员身上,在她看来,白宫官员在积极解决非法移民问题时,彼此之间不会“吹胡子,瞪眼睛”,反倒是这些民主党议员们从中作梗。

有知情人士称,凯利和博尔顿互骂时,特朗普就在现场,但特朗普却在媒体面前表示,“我没听过这件事呀”。

《纽约时报》先前报道过,特朗普曾对尼尔森的表现不满,并在一次内阁会议上,当面斥责她。事后,尼尔森向同事表达了离开国土安全部的意愿,不过到目前为止她依旧没有辞职。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