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澳使馆手滑群发睡衣派对请柬 忙解释:这真不是业务范围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6 13:33:30
美驻澳使馆手滑群发睡衣派对请柬 忙解释:这真不是业务范围

邮件图片里的虎斑猫穿着睡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怀里还抱着一盘小饼干。(图片来源:“新闻原料”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高琳琳) “手滑”这件事,有时候还真是挺容易闹笑话的。最近,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就为了上周群发假的会议邀请一事道歉,并解释说这是一次员工的“培训失误”。

据新西兰“新闻原料”网站10月15日报道,这封邮件的主题虽然是“会议”,但里面的内容却是“睡衣派对”的邀请函。邮件里配了一张穿睡衣的萌猫抱着一盘饼干的图片,还包含了一些用拉丁语写的文字,甚至还有可以点击的“回复”图标。

目前还不清楚这封邮件的影响范围有多大,到底有多少人收到了乌龙请柬。美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共事务参赞加文·森德沃尔在一封道歉邮件中调侃说:“我们向那些盼着参加‘猫咪睡衣派对’的人致歉,只是这种活动真的不属于我们的业务范围。”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