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坛比商界难搞 但我总统当得自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5 14:49:42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移民、关税政策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案在美国引发政治风暴,但他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专访中表示,就任总统近两年后,在白宫感到很自在。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对《60分钟》的主持人表示:“说我是美国总统,还是有点不可思议,但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连我朋友现在都不叫我唐纳德,他们称呼我总统先生。而我会说:‘请你们放轻松一点好吗?’我在工作上领教到了。”

特朗普说:“现在我非常有当POTUS的感觉。”POTUS是“美国总统”(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的英文缩写。

纽约地产商人出身的特朗普2016年大选击败民主党对手希拉里,震惊政坛。

如今,特朗普领略到华盛顿政坛的凶险,他称政界比商界更难搞。“华盛顿是一个邪恶的地方,有各种攻击、毒舌恶言、背后说三道四。但我自有办法,我在这里感到很自在。”“我以前老是说最难对付的人是曼哈顿地产界家伙之类的话,现在我要说他们根本是小儿科。”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