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2 16:46:35

中国日报网10月12日电(严玉洁) 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美国第一夫人这个位置看着风光,背后却不知道要承受多少不为人知的苦楚。这不,梅拉尼娅·特朗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倒苦水,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受欺负者之一。

梅拉尼娅近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组采访时说:“可以这么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此番她上电视节目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做到最好”倡议(Be Best),该倡议涉及网络欺凌问题。梅拉尼娅表示,“做到最好”主要关注社交媒体和网络行为,之所以如此,部分原因是人们对她议论纷纷。

她进一步指出:“我们需要教育孩子们管理社交中的情绪化行为,这样一来,他们长大后就会知道如何应对这些问题。”

梅拉尼娅如此大倒苦水,似乎也可以理解。自从成为第一夫人,她确实受了不少气。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10月5日,梅拉尼娅(左)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狩猎。(图片来源:路透社)

去非洲因一顶帽子被喷惨了

梅拉尼娅本月初访问肯尼亚时,在首都内罗毕短暂狩猎期间戴了一顶软木遮阳帽,这引发了轩然大波。

这种遮阳帽起初是19世纪在非洲的欧洲殖民者所戴的,渐渐成为地位和压迫的象征,一度被非洲和印度殖民地的欧洲殖民军队广泛使用。20世纪30年代,它在旅居殖民地的欧洲平民中广受欢迎。

推特用户里奇·迪格斯(Ritchie Diggs)说:“殖民时代标志性的旅行狩猎时戴的帽子……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受过教育?”

另一名推特用户PM表示:“‘帝国主义殖民压迫者’,你还能更像一点吗?”

梅拉尼娅则回应称:“我希望人们将关注点放在我做了些什么,而不是我的穿戴。”据悉,她此行曾前往内罗毕探访一座孤儿院,并在焚毁105吨象牙的地点停留,以此表示自己对终结象牙买卖的支持。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6月21日,梅拉尼娅在前往得克萨斯州看望移民儿童前,穿了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字样的外套。(图片来源:路透社)

探望移民儿童因一件外套引发争议

梅拉尼娅6月21日在登机前往得克萨斯州看望移民儿童前,因身穿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字样的外套而引发争议。

事实上,她只是在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准备登机前往得州时身着这件外套。当她抵达目的地时,就换了件奶油色外套。

特朗普总统此次也站出来“护妻”,称衣服上的文字是针对报道假新闻的媒体的。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2017年9月22日,梅拉尼娅在白宫菜园劳作。(图片来源:东方IC)

菜园劳作照片被疑摆拍

特朗普刚上台时,梅拉尼娅就接手了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菜园。此后,她曾亲自下地干活。没想到,去年9月她的菜园劳作照片一发出来,就遭到了各种吐槽。

有网友质疑说,梅拉尼娅在菜园里干完活后鞋跟过于干净,这显然是摆拍。一名叫maybemaeve的网友称 :“为什么梅拉尼娅看起来像是潜入别人的菜园并被抓住了一样?”

还有一些网友对梅拉尼娅的发型和衣着不满。推特用户蒂格莉莉·雅典娜(tigerlily athena)说:“即使我有很多钱,也绝不会在菜园里劳作时穿一件价值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41元)的上衣。”

美第一夫人自称是最受欺负的人之一 这两年她竟受了这么多气!

2017年9月2日,美国华盛顿,梅拉尼娅再次随特朗普前往得克萨斯州视察飓风灾情时,再一次穿上了高跟鞋。(图片来源:东方IC)

视察灾区因一双高跟鞋被挖苦

去年8月底,梅拉尼娅与丈夫特朗普一起搭乘专机到得克萨斯州视察飓风“哈维”灾情。有媒体注意到她穿着超高的细高跟鞋走过白宫草坪,挖苦她过于时尚,与此行目的不搭。

作家玛丽亚·德拉索发推文称:“这样的梅拉尼娅好像‘水位监测员芭比娃娃’。”电视编剧兼制片布莱德·沃拉克打趣说:“救援已经上路,得州!别担心,梅拉尼娅带来了特制的飓风细高跟鞋。”

事实上,梅拉尼娅虽然在上飞机前穿着高跟鞋,下飞机后就换上了平底鞋。

总而言之,梅拉尼娅当上第一夫人尚不满两年,就从头到脚都被数落了一通。或许这正应了那句话:若你讨厌一个人,那么她连呼吸都是错的。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