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鞋“缝缝补补”穿好几年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如此节俭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4:27:34
一双鞋“缝缝补补”穿好几年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如此节俭

10月9日,切尔西·克林顿在加州为新书做宣传。(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高琳琳)10月9日,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前往加利福尼亚州为自己最新的儿童图书做宣传,并录制贺曼频道的一档节目。当天,她身穿一袭酒红色及膝连衣裙,领口是英伦风的镂空刺绣设计,再搭配上经典裸色浅口高跟鞋,整身搭配散发着秋日的温暖感。

整身打扮最值得注意的,应该就是这双高跟鞋了。切尔西经常穿着它出席活动,“出镜率”超级高,而且“缝缝补补”一穿就是好几年,让人觉得切尔西特别节俭。

一双鞋“缝缝补补”穿好几年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如此节俭

5月份,切尔西出席活动穿的还是这双高跟鞋,鞋跟上明显能看到修补留下的痕迹。(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早在2016年的时候,她就穿着这双鞋出席了民主党全国大会。去年6月,她也被看到穿着它,那时这双鞋看起来已经有些破旧了,两个鞋跟表面的皮子都磕破了。按说,都穿了那么久,扔掉换一双新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切尔西就是舍不得扔。

今年5月,她出席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行的一场会议时,穿的依旧是这双裸色高跟鞋,不过鞋跟一看就是重新修过,换鞋跟留下的痕迹非常明显。看来切尔西对这双鞋是“真爱”,就算鞋跟坏了,也舍不得换双新的。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