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涉嫌强奸是被诬陷的?律师:相关文件遭篡改 纯属捏造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1:26:56
C罗涉嫌强奸是被诬陷的?律师:相关文件遭篡改 纯属捏造

尤文图斯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资料图片来源:加拿大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高琳琳) 从西甲皇马转会意甲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球场上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俱乐部也领跑意甲积分榜,但他场下的日子却没那么顺心。因被指控在2009年对美国女子凯瑟琳·马约尔加实施强奸,C罗又一次站在了全球舆论的风口浪尖。

前几天,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重启了对这件事的调查,但真相究竟如何依然迷雾重重。最近,事件又有了新进展,C罗的代理律师发表声明称,媒体所公布的与强奸案有关的文件都是经过篡改的,“纯属捏造”。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援引美联社报道称,律师彼得·S·克里斯蒂安森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文件并非通过合法途径获取,而是黑客侵入欧洲多家律师事务所、企业和机构的电脑所盗取的,之后又将文件非法出售。

声明中承认,C罗确实与马约尔加在2010年签署过保密协议。

马约尔加此前表示,为了维护声誉,C罗和她签署了一份协议,还支付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不过,马约尔加的代理律师称,她是被迫接受这份协议的。

对此,克里斯蒂安森在声明中指出,鉴于马约尔加一方违反了当初的协议,同时对C罗进行煽动性指控, C罗选择不再保持沉默。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