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枪击事件后续:6人落网 赔付冤死游客100万泰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0 14:28:35

泰国枪击事件后续:6人落网 赔付冤死游客100万泰铢

枪战案发现场(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 7日晚上曼谷拉差贴威区水门商场附近发生枪战,导致1名印度游客死亡4人受伤,目前案件有了最新进展。

泰国《国家报》报道,据警方介绍,涉案人员多达11人,已经有6人落网,另外5人在逃。帕亚泰区警署等部门10日将集结超过80名警力,对曼谷及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等周边地区12个目标地点展开搜查,以尽快将余嫌捉拿归案。

警方目前正在查看事发地的4个监控录像,网上流传称事件源于地方势力之说并不属实,实际上是因名叫邦平的帮派头目不满巴林差以看管员的身分霸占俱乐部新桌球,曾多次命手下恐吓巴林差从而导致矛盾激化,最后演变成7日晚的枪击事件。

泰国观光与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主持基金委员会会议决定,将赔付冤死的印度游客10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21万元),并为伤者支付超出保险公司报销额度部分的医疗费。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