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出现反移民海报 称“举报非法移民是公民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0 08:28:11
纽约皇后区出现反移民海报 称“举报非法移民是公民责任”

海报上写着“举报非法移民是公民的责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美国纽约皇后区森尼赛德出现了多张反移民海报,当地官员呼吁对此事进行彻查。

皇后区长岛城议员吉米·范布拉默表示,他上周末晨跑时,在斯基尔曼大道上发现了一张海报,海报呼吁当地居民向相关部门举报非法移民。

10月9日,范布拉默向记者透露:“这看起来像是半官方的海报,所以我注意到了它。当我开始仔细读它时,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一气之下将海报撕了下来,并把这件事发到了推特。

范布拉默说:“我们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移民居住在此,我们说着不同的语言,这也是为什么皇后区如此特别。”

海报上称举报非法移民是公民的职责,海报的下面还列出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电话号码。据悉,这张海报是一个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白人至上组织制作的。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