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对黑心夫妇被捕 杀害20名妇女还曾贩卖婴儿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15:27:04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孙若男) 近日,墨西哥检方逮捕了一对夫妇,被捕时他们携带的婴儿车里还装有肢解的尸体。报道称这对夫妇居然杀害了20名妇女,真是罪大恶极。

《纽约邮报》8日报道称,这对夫妇于上周在墨西哥城北部的埃卡特佩克被捕,男子对于杀害20人供认不讳。墨西哥州首席检察官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称,这名男子提供了10名遇害女子的姓名及其他细节。

戈麦斯说,有迹象显示该男子患有人格障碍,他似乎对杀害他人感到骄傲,并怨恨自己的母亲和之前的女朋友。“在我看来,可怕的是这个人提到了10起案件,他详细介绍了受害者的姓名以及她们当时身穿的衣服。他似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高兴。”

报道称,他的妻子显然是帮凶,这对夫妇用廉价婴儿服装来引诱受害者。警方通过电话记录发现这对夫妻与三名妇女有关联后,就对他们的一举一动进行监视。4日,警方在他们的住所逮捕二人时,他们正推着一辆婴儿车,车上的塑料袋内装着肢解的尸体,两人正打算在房子附近的空地上处理尸体。

警方说,这对夫妻承认以类似的方式处理了其他尸体。戈麦斯表示,调查人员8日在空地上发现了更多的肢解残骸。

戈麦斯称,受害者大多是单身母亲,犯案男子承认还曾性侵了一些受害者。凶手曾将一位受害者的两个月大婴儿卖给另一对夫妇。如今购买婴儿的夫妇已被拘留。

近年来,妇女惨遭杀害的案件在墨西哥州层出不穷。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