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饲养员遭白虎袭击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15:05:38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日本九州岛鹿儿岛平川动物公园一名饲育员8日遭到平日饲养的白虎袭击,送医不治。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8日下午5点过后,日本鹿儿岛市消防局表示,119报警电话接到来自鹿儿岛市平川町的鹿儿岛市平川动物公园职员联络称“有职员被白虎袭击”。

据悉,40岁的动物园职员古庄晃颈部流血倒在地上,虽将其送往市内的医院,但在之后确认死亡。

消防局称,急救队员赶到动物园时,古庄倒在展示用的饲养室内,疑似曾向其发起袭击的1头白虎也身中麻醉枪处于睡眠状态。

据该动物园表示,园内共饲养着4头白虎,认为是其中1头袭击了古庄。据设置该园的鹿儿岛市政府表示,2011年从民营公司获赠白虎,借此契机开始饲养。

白虎是栖息在印度等地的孟加拉虎白化变种,首次被发现是在上世纪50年代。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