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泰航!广州飞曼谷航班大雨中着陆偏出跑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11:25:37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晚,一架搭载97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的泰国航空公司波音747-400航班冒着大雨降落在曼谷素旺纳普机场时偏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报道,泰国航空公司航空安全部门副总裁Pratana Patanasiri表示,TG679航班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58分从中国广州起飞,于晚上10点48分冒着大雨降落在素万那普机场时滑出了跑道。

Pratana称,飞机最终停下来后,乘客和机组人员被安全疏散至一个航站楼内,无人受伤。乘客在等待行李期间,航空公司为他们提供食物和饮品。

目前,泰航和有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事实上,泰航客机冲出跑道的事件以前也发生过。2013年9月8日23时25分左右,泰航空客A330-300TG679航班自中国广州飞抵曼谷素旺纳普机场。飞机降落时,因起落架发生故障冲出跑道并起火,造成机上多名乘客受伤,泰航为了保护公司形象,事后竟涂黑机身泰航标志而遭到诟病。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