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布什女儿低调出嫁 佩戴爷爷钻石婚纪念手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08:07:33
美国前总统布什女儿低调出嫁 佩戴爷爷钻石婚纪念手镯

芭芭拉挽着父亲乔治·W·布什步入婚礼现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36岁的女儿芭芭拉·布什10月6日时突然宣布在缅因州成婚,嫁给了比她大1岁的剧作家克雷格·科因。

据悉,10月6日,芭芭拉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瓦克角(Walker Point)的一处家族地产举行了婚礼。父亲乔治·W·布什挽着她步入婚礼现场,爷爷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坐在轮椅上在一旁观礼。

乔治·W·布什还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发文,庆祝女儿出嫁,并欢迎女婿科因加入布什大家族。

乔治·W·布什的另外一个女儿詹娜·布什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上透露,芭芭拉结婚时,戴着爷爷借给她的手镯。这只手镯是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已故妻子芭芭拉的70年结婚纪念礼物。

詹娜还透露,芭芭拉和科因之所以选择在缅因州成婚,是因为这是爷爷住的地方。更浪漫的是,科因是在爷爷和奶奶订婚的地方,向芭芭拉求婚的。

在婚礼开始的时候,詹娜读了一封爷爷写给奶奶的信。詹娜说:“我读了一封我爷爷写给奶奶的信,因为我搜遍了所有浪漫的莎士比亚式的情话,都觉得比不上这个(信),当我读信时,他(爷爷)就坐在我旁边。”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