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炼油厂发生剧烈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08:19:13
加拿大最大炼油厂发生剧烈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从远处也可以看到炼油厂冒出的火焰和浓烟。(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欧文石油公司(Irving Oil)位于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市的炼油厂10月8日发生剧烈爆炸。当地警方称,已发出通知要求居民避开该地区,炼油厂附近的街道也已封闭。

欧文石油公司也证实,新不伦瑞克的能源工厂发生“重大事故”。公司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可以证实,圣约翰市的炼油厂早上发生了剧烈爆炸。”目前,公司还在继续对事故情况进行评估。

从媒体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炼油厂里冒出的火焰和滚滚浓烟。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当地一家医院已发出“橙色警报”,为可能送往这里的病人做准备。

根据居住在这一地区的居民描述,爆炸是在8日10点过后不久发生的,而且从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火焰和浓烟。

按照欧文石油公司官网的信息,发生事故的炼油厂于1960年开业,占地780英亩(约合3.16平方公里),每天生产超过32万桶成品油,其中一半以上销往美国东北部地区。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