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囚犯“花式越狱” 趁人不备钻进垃圾桶逃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08:04:18
美国两囚犯“花式越狱” 趁人不备钻进垃圾桶逃走

躲在垃圾桶里成功逃出监狱的斯特勒(左)和亨特。(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 美国肯塔基州警方正在通缉两名从路易斯维尔监狱越狱的囚犯,他们在厨房工作时,趁人不备躲在垃圾桶里逃出了监狱。

据美国《路易斯维尔信使日报》报道,这间惩教所发表声明称,名叫贾斯汀·斯特勒和杰里米·亨特的两名在押囚犯于10月6日晚间越狱逃跑。惩教所透露,这两人属于最低安全级别看守的囚犯,他们逃跑之前正在厨房里工作,后来就躲在倾倒剩饭的垃圾桶里跑走了。

据悉,其中一名逃犯杰里米·亨特今年6月因多项入室盗窃的指控而被警方逮捕。而贾斯汀·斯特勒则因盗窃机动车和非法持用毒品等罪名,于今年8月被警方逮捕。

声明中称,有目击者看到了他们并通知了狱警。截至7日上午,警方仍在对两人进行搜寻。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