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帮派枪战波及无辜游客 酿2死5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8 15:58:44
曼谷爆帮派枪战波及无辜游客 酿2死5伤
医生前往枪战现场治疗受伤人员(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 当地时间7日晚,泰国曼谷一个著名商场外,有两帮团伙发生争执,继而动武,并掏枪驳火,事件造成至少一名老挝游客和一名印度游客死亡,另有5人受伤。

据泰国《民族报》和《曼谷邮报》报道,曼谷拍耶泰区警察苏旺鲁斯里警方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7日晚上8点半左右,地点位于知名景点水门商场附近,这两派人马原先只是在打台球,但是之后却引发冲突,移到停车场打架。有目击者称,当时出现大约20个年轻人,身上都带着刀枪或球棒等武器,双方先是打架,之后演变成枪战。

该目击者称,当时来自印度的旅行团到这边吃饭购物,吃完后在停车场等车,准备要回饭店,结果就被一旁的枪战波及到。

据悉,死伤者几乎都是无辜的游客或当地人,其中28岁老挝游客Keovongsa Thonekeo和45岁印度人Gakhrejr Dheeraj送院后伤重不治,伤者另包括两名泰国人、两名印度人和一名老挝人。

涉案人员在警员到场前已四散逃去。警方在现场找到大批9毫米和7.62毫米口径的子弹壳,包括AK47的弹壳。

涉案团伙中是否有人员伤亡尚不得而知,警方8日继续追查他们的下落及涉案枪械详情,并翻看附近的监视器画面。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