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近10年最严重交通事故 两车相撞致2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8 07:41:16
全美近10年最严重交通事故 两车相撞致20人死亡!

目前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6日,美国纽约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豪华礼宾车在下坡时撞上了另一辆停放在咖啡店外的汽车以及多名路人。事故发生时,肇事的礼宾车上载有一群参加婚礼派对的人。目前,有20人确认死亡,其中18人是礼宾车上的乘客,另外2人为路人。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附近的斯科哈里县。警方在6日下午2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斯科哈里的30号公路(State Route 30)上发生严重车祸,相撞的礼宾车上载有许多参加婚礼的人。

纽约州警方7日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0人,全部为成年人,遇难者的身份将会陆续公布。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全美近10年最严重交通事故 两车相撞致20人死亡!

数辆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图片来源:WNYT)

警方还透露称,肇事礼宾车在十字路口处并未停下,而是直接穿过十字路口,冲入商店外的停车场,然后撞上停在那里的一辆丰田汽车。

《奥尔巴尼联合时报》的报道称,事发之后,数辆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直升机将一些伤者送到奥尔巴尼医疗中心。

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出小组前往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安全委员会称,这是美国自2009年“水牛城”布法罗飞机失事事故以来,死伤最为严重的一起交通意外。在当年的飞机失事事故中,共有50人不幸遇难。

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居民布里代·芬尼根表示,她在事故发生时听见了巨大的撞击声,之后还听到人们的尖叫声。“我听见巨大的‘砰’的一声后,就出去查看情况……我看见一辆很大的厢型车躺在树丛里,整个都被撞烂了。”

还有目击者向《纽约时报》透露,礼宾车下坡时的速度很快,估计时速在60英里(约合97公里)左右。然而现场照片则显示,事故路段的限速是每小时50英里(约合80公里)。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