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准大法官听证会引爆性侵受害者热线 通话量猛增2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30 08:21:33
美准大法官听证会引爆性侵受害者热线 通话量猛增201%

9月27日,福特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9月30日电 遭受性侵犯的人往往会保持沉默,但当一名受害者站出来指控施暴者,将自己曝光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时,就会有更多人在私底下打破沉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非营利性组织全国反强奸、虐待和乱伦组织(RAINN)注意到,自从加州帕洛阿尔托大学临床心理学教授克里斯汀·布莱泽·福特公开指控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布雷特·卡瓦诺对其实施性侵以来,该组织开设的全国性侵受害者热线的通话量就直线上涨。

该组织发言人萨拉·麦戈文表示,福特9月2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议员以及全美民众面前作证指控卡瓦诺性侵,与此同时,受害者热线的通话时长比平时增加了201%。

事实上,自从反性侵运动#MeToo出现以来,人们对RAINN开设的该热线服务需求就一直很多。麦戈文透露,这项受害者服务计划从每月接受约15,000名受害者,猛增到每月约22,000人。

心理治疗师乔伊丝·马特说,许多性侵受害者不得不应对几乎持续不断的关于施暴者和受害者的新闻报道,这种情况让人无从应对。麦戈文表示,当新闻中出现性侵案件时,热线电话打入数量就会有所增加,比如在哈维·温斯坦等案件广受关注期间,热线电话增加了46%。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