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的美国大法官提名人“打太极”:我高中和大学时是处男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5 11:10:08
被控性侵的美国大法官提名人“打太极”:我高中和大学时是处男

卡瓦诺夫妇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的采访。(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9月25日电(高琳琳) 7月初获得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的布雷特·卡瓦诺近日先后被两名女性指控性侵和行为不检点,然而他24日对此辩解称,自己在高中和大学期间始终保持着“处男之身”。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9月24日报道,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玛莎·麦卡勒姆的故事》节目播出的采访片段中,卡瓦诺表示这涉及的是性侵的严重指控,但自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实施过性侵。

“我在高中期间甚至高中毕业后的几年当中,都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连类似的事情都没做过……我和同校女生是朋友关系。” 卡瓦诺说。他还强调,大学毕业之后很多年,他才第一次发生性关系。

虽然卡瓦诺一直强调自己很晚才有第一次性行为,但实际上针对他的两项指控根本就不涉及性行为。首先提出控诉的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只是声称,卡瓦诺在1982年一次高中派对上强行把她压倒并抚摸她,但没有脱她的衣服。另一位女性黛博拉·拉米雷斯则指责卡瓦诺在耶鲁大学的一次聚会上,故意在她面前暴露私处。

除了坚称清白之外,卡瓦诺还表示绝不会让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影响大法官的任命。“我并不质疑或者怀疑福特博士可能在某个时候遭遇过别人的性侵犯,但我很清楚自己是绝对没有侵犯过他人的。”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卡瓦诺夫妇一起接受了这档节目的采访,阿什莉·卡瓦诺也坚信丈夫的清白。她说,自己和卡瓦诺相识17年,很了解他,卡瓦诺是一个正派、善良、守规矩的人,那些指控和卡瓦诺的为人完全不符。

不过,福特却坚称,卡瓦诺就是性侵她的人,并且这件事在过去数十年里给她造成了严重的心理创伤。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