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两名女性指控性侵 《洛杉矶时报》北京分社社长宣布辞职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9 10:04:10
遭两名女性指控性侵 《洛杉矶时报》北京分社社长宣布辞职

《洛杉矶时报》北京分社的前社长乔纳森·凯曼。(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高琳琳) 4月前,美国《洛杉矶时报》北京分社的社长乔纳森·凯曼因对两名女性实施性侵的指控而被停职,近日凯曼正式辞职。

据美联社9月18日报道,《洛杉矶时报》发言人希拉里·曼宁当天确认了这一消息。据她透露,针对凯曼实施性侵的调查已经全部结束,但具体细节还不能公布。

指控凯曼实施性侵的两名女性,一位曾是《华尔街日报》的编辑费利西娅·森梅兹,另一名女性还曾是凯曼的室友。今年5月,在森梅兹写信举报凯曼的性侵行为之后,《洛杉矶时报》开始对这件事进行调查,随后也暂停了凯曼的职务。

据报道,凯曼还没有对此事予以回应,但他此前声称,自己并没有性侵这两名女性,双方都是自愿的。不过,在遭到前室友指控之后,凯曼确实曾向对方道过歉。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