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谈话推心置腹 朝韩领导人百花园国宾馆唠家常全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7:51:25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9月18日早上抵达朝鲜首都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机场迎接,随后两人同乘一辆车前往百花园国宾馆。按照日程,文在寅和金正恩将在下午举行正式会谈。会谈举行前,韩国媒体披露了朝韩领导人在百花园国宾馆“推心置腹”的谈话内容。以下是全部内容:

文在寅:不仅有出来迎接我的朝鲜民众,在家里的百姓也都来欢迎我,我的心情现在非常激动。

金正恩:这既体现了我们热烈欢迎文在寅总统的心情,也是期望未来两国能像今年这样,用很快的速度取得更丰硕的果实。我今天是这么想的,我们不能忘记人民的心情和期待,我们要以更快的脚步(向前发展)。

文在寅:看到平壤市民这么热烈地欢迎我们,韩国国民应该也能受到感动,感到激励。我认为,这次的会面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金正恩:您到访之后本应参加欢迎午宴的,但是您应该很累了。今天您先好好休息,下午3:30分的时候期待与文在寅总统的会面,争取谈出大家满意的结果

文在寅:板门店之春如今在平壤得以延续。现在是我们结出硕果的时刻了。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更加靠近了,这是因为我们之间积累的信任和友情。

金正淑女士:今天您还特意送到这里,真是太谢谢了。

金正恩:这是应该做的,您走过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发达国家相比,我们这儿的住宿确实差强人意。5月份您来板门店北侧时,由于准备仓促加上我们的硬件设施相对落后,所以没有给您提供住宿,也没有好好地招待您一餐饭,心里总是挂怀。所以我等到了今天。您今天来到这里,虽然住宿水平仍然不高,但希望您能看到我们最大的诚意。

文在寅: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接待了。

金正恩:休息一下下午见。

(编译:罗奇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