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中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将为世界发展带来三大新机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17:35:25

刘晓明:中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将为世界发展带来三大新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发表演讲。(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中国日报网914日电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日报社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国与世界新愿景”为主题,于913日在英国伦敦乔治街1号举行了第五期“新时代大讲堂”。

演讲嘉宾、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说:“没有改革开放,中国不可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没有进一步的改革开放,中国就不会有光明的未来。”

“在我们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中国日报社‘新时代大讲堂’的活动来得正是时候。它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谈论今天的主题——‘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国与世界新愿景’”。

他表示,中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将为世界发展带来三大新机遇:中国将继续成为全球经济的增长引擎,中国为世界经济的发展提供巨大的市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将促进世界发展。

(编辑:黄硕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