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天突发70处火情 原来是它惹的祸!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11:51:46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天突发70处火情 原来是它惹的祸!

着火的房屋冒出滚滚浓烟。(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安多弗和北安多弗三地出现多达70处火情,有些伴有爆炸。警方透露称,事故与天然气系统出现问题有关。

据悉,仅安多弗一地就总共发生35起火灾,好在现已全部熄灭。而在灾情最严重的时候,该市共有18起火灾同时发生。警方要求人们在没有接到安全返回的通知前,尽量远离这一地区。

报道称,安多弗的火灾造成包括一名消防员在内的多人受伤,劳伦斯市则有至少四人正在劳伦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男性伤者伤势较重。有关部门已经通知附近梅休因地区的一家医院,准备接收更多伤员。

马萨诸塞州警局13日在推特上向居住在受影响地区的民众发出通知,要求由哥伦比亚天然气公司供气的住户立即撤离。而对于非该公司客户的住家,警方也提醒说,一旦闻到燃气味也应立即离开。

警方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天然气管道进行减压,之后电力公司还将配合切断劳伦斯、安多弗和北安多弗三地所有的电力供应,以处理天然气问题。

据报道,事故已经造成至少50户房屋损毁,其中劳伦斯市的一处房屋被彻底炸毁。目击者透露说,爆炸发生时,房子里有很多人,之后看到有一些人试图从废墟中爬出来。

目前,安多弗的多处公共设施已经开始为居民提供庇护和急救服务,运输管理局的多辆大巴也被用来撤离民众。此外,消防人员也将彻夜驻守在这里。

火灾发生后,安多弗消防救援部门便启动了最高等级10级的火灾响应,并已派出20辆消防车和10辆云梯消防车前往处置。

劳伦斯警察局局长罗伊·巴斯克表示,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事情发生。而梅休因市警察局局长约瑟夫·所罗门称,着火的地方太多,以致于天空都被浓烟完全遮住。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