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个行业协会组建联盟 联手反对政府加征关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08:57:21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 在美国,贸易战已经深深的伤害了美国民众的利益,为了为人们发声,遏制贸易战的伤害,包括美国农业行业组织“农场主支持自由贸易”在内的80多个美国主要的贸易协会于9月12日宣布成立支持自由贸易美国人联盟。

据组织方专门设立的名为“关税之伤”的网站9月12日报道,这个跨行业的联盟旨在反对征加关税,并宣传国际贸易给美国经济带来的有利影响,并通过各项活动讲述关税给美国企业、农民、工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组织还建立了区域搜索地图,上面可以精准的找出美国各个地方因为贸易战所遭遇的伤害,内容涉及就业损失、投资推迟、物价上涨等。除此之外,联盟当天还致信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呼吁他们对贸易战带来的巨大伤害采取行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联盟还将在芝加哥、纳什维尔、宾夕法尼亚和俄亥俄州以及美国腹地重要的社区开展运动。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会长马修·谢伊(Matthew Shay)说,在贸易战中,美国的各个行业都遭受了损失,这场针锋相对的贸易战导致人们面临着失业和物价上涨,美国家庭、企业、农民、工人深受其害,故而,才成立了这样一个跨行业的联盟组织,放大美国民众声音、让政府更加了解贸易战造成的真实后果。我们站在这里代表着美国大大小小社区,指望着政府能制定一个有效的战略,重新回到谈判桌上,缓和贸易紧张关系。

农场主支持自由贸易组织董事布瑞恩·库尔(Brian Kuehl)说,他们的活动就是为了从各个角度展示出贸易战对普通美国家庭和社区的侵压,这种伤害不仅仅局限于玉米、大豆或猪肉价值的降低,越来越多的是洗碗机等商品价格的上涨,现在由于钢铁或铝的价格的上升,当地企业不得不推迟扩张计划。通过与主要零售商、制造商和服务商合作,农场主支持自由贸易组织将在展示贸易战的全面损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全国渔业学会会长约翰·康纳利(John Connelly)表示,国际海鲜贸易给美国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失去了类似中国这样的重要海产品进口市场,或者如果海鲜价格大大上升的话,美国的就业市场将会付出代价。海鲜供应链的利润率很低,加征10%的关税就会影响企业的发展,加征25%的关税则会彻底摧毁他们并最终失去就业岗位,而美国的海鲜出口商们正真真切切的感受着这些伤害。

美国零售业领导协会会长桑迪·肯尼迪(Sandy Kennedy)说,关税归根结底是施加在美国家庭自身上的,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威胁着美国人民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该协会非常愿意与众多行业合作,共同展现国际贸易给美国家庭带来的利益和这场被误导了的贸易战的真实影响。

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会长迪恩·加菲尔德(Dean Garfield)认为,美国的关税措施已经给美国消费者、工人和社区带来了巨大伤害。美国产品的价格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上都有所上升,这削弱了美国在主要行业的领导地位。支持自由贸易美国人联盟要为受到关税影响的群体发声,竭尽全力确保在造成更多经济伤害之前结束这场不负责任的贸易战。

美国玩具协会会长史蒂夫·帕谢尔布(Steve Pasierb)表示,玩具协会密切关注着玩具关税对美国家庭、玩具和儿童产品公司的优质工作以及美国零售业的负面影响。最近提出的受关税限制的商品清单将会影响美国民众在关键假日购物季节的支出以及各种规模的玩具公司——特别是小型企业,并将损失数万个美国就业岗位,贸易战是很错误的做法。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长丹尼斯·斯莱特(Dennis Slater)称,持续的关税伤害正削弱着美国制造商的市场准入能力,并威胁到数以百万计的薪水可观的工作,包括行业支持的130万个设备制造业工作,支持自由贸易美国人联盟很具有代表性,并且能对被误导的关税战产生的负面影响有力发声。通过这样一个联盟,希望向政府传达一个信息:我们需要贸易而不是税收。

消费者技术协会会长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说,几乎所有的经济学家都认为关税是错误的政策。这种关税战的合法性有待商榷,并且阻碍了中小型企业的增长,削弱了它们的竞争能力。此外,协会内有数百个成员都认为关税伤害了美国的商业,我们与美国的其他行业团体联合起来,就是为了告诉政府贸易战伤害了美国人,在这个问题上,还有更好的选择。

美国服装鞋袜业联合会会长里克·黑尔芬拜因(Rick Helfenbein)说,美国政府对美国人购买的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关系到美国自身的产业、美国的工人和美国整体的经济,加征关税将造成物价上涨、销量下滑和失业。这是很没有必要的政策,而且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他建议美国消费者尽早添置冬季保暖衣物,因为他们正要面临着一个一个漫长、沉闷和苦涩的关税季。

全国海洋制造商协会会长汤姆·达姆里奇(Thom Dammrich)说,复合关税只对零星几个产业有帮助,但会对更多其他的产业和人们就业造成伤害,况且复合关税的实行并没有实现其预期的目标。目前,游艇业正面临着原材料和零部件价格的上涨和出口量的减少。协会同意美国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来解决贸易不平衡,但是目前的做法只不过是一场消耗战,没有人会赢。我们期待着与这个联盟及其广泛的支持者一起努力,解决这场冲突。

青少年产品制造商协会执行董事凯莉·马里奥蒂(Kelly Mariotti)说,在全球范围内婴儿产品的关税一直都很低,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们对于养育孩子至关重要,而且可以挽救生命。如果这种情况变了,那汽车座椅,还有其他育儿用品,如婴儿床、卫生用品、喂养用品、安全睡眠用品和婴儿车的价格就会上升,这意味着父母和照顾者可能会负担不起,把婴儿和儿童置于危险之中。

(译者:牟倩影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