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发生连环枪击事件 枪手杀死5人后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5:26:11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电(妮思娜) 当地时间12日晚,美国加州南部城市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发生连续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前后杀死5人,并最终自杀,警方认为案件与家庭暴力有关。

据美国新闻网报道,克恩郡治安官杨布拉德告诉记者,目前尚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但枪手与受害者之间可能有关系,他们都是成年人。杨布拉德说,当执法人员逼近枪手时,枪手开枪自杀。

克恩郡警察办公室在下午5点19分接到第一个报警电话,警长马克·金说,枪手对包括其妻子在内的3人开枪,导致3人当场身亡。

随后,他劫持了一辆汽车,车内有一名女子和一个孩子,女子带着孩子安全逃离。

闻讯而来的警察在一处停车场发现枪手,结果他在警察面前饮弹自尽。杨布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枪手自杀身亡,他的妻子也已死亡。”目前,警方认为枪击案与附近地区的音乐狂欢节无关,枪手的作案地点应该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杨布拉德表示:“一次事件中有6人丧生是很罕见的,但这也是新常态。”此案调查可能需要数天时间,至少需要对30名证人进行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