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下属吐槽特朗普:歧视盲人 喜欢秋后算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5:17:01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电(党超峰)特朗普歧视盲人?一名曾经在特朗普集团任职的高管近日向《华盛顿邮报》披露了他的一件轶事。

事情要从20世纪80年代说起,当时身为纽约地产大亨的特朗普正在筹划特朗普大厦的设计。有一天,一名设计师带着大厦电梯梯仓的设计图来到了特朗普的办公室,把图展开给特朗普看,后者看到图上标注的电梯钮的旁边有一些小圆点,便问道:“这些是什么东西”,设计师回答道:“盲文”。特朗普告诉这名设计师立即把盲文去掉,但是设计师说这么做属于违法。做事一向不计后果的特朗普说:“去掉这些该死的盲文,特朗普大厦不会让盲人住进来,照我说的办!”

除了这件轶事外,爆料人瑞思(从1978年至1996年在特朗普集团担任一名高管)还点出了特朗普的行事风格,喜欢对下属“秋后算账”。瑞思说,工作期间,对于特朗普下的命令,她逐渐学会了阴奉阳违,有的执行,有的不执行。瑞思还称,暂时说服特朗普不执行他的命令也是有可能的,但他会怀恨在心,抽时间“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