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来客”?特朗普苏格兰高尔夫球场惊现四个不明飞行物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13:53:51

特别“来客”?特朗普苏格兰高尔夫球场惊现四个不明飞行物

一名高尔夫球迷在网上晒出了四个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图片来源:UFO追踪网站)

中国日报网9月6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上个月,有人发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英国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上方竟然出现了四个不明飞行物(UFO)。

报道称,一名高尔夫球迷在UFO追踪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从中可以看到,在特朗普的特恩贝里高尔夫俱乐部,苏格兰旗帜上方的天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

这名球迷称,8月16日晚上8点左右,他的侄女在房间外的阳台上拍下了这张照片。最开始小女孩并没发现照片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直到这名球迷仔细观察,才发现了四个奇怪的盘状物体。

这名球迷在网站上写道:“我的侄女在特朗普的特恩贝里高尔夫俱乐部学习高尔夫,在房间阳台上拍下了一张球场的照片。”侄女将照片通过邮件发给了他,当他仔细查看时,才发现了异样。“你们能帮我辨别这些不明飞行物吗?有任何意见吗?”

在该男子发布的照片下面,有一女子评论称照片并没什么不寻常,不过是光影的效果。她认为,那些奇怪的圆盘仅仅是室内照明设备的反射而已。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