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枪击案嫌犯:大学功课吃力 曾接受精神病治疗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8 11:17:57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发生一起枪击案,枪手杀害两人后自杀身亡。据报道,此人大学期间学习十分吃力,此前曾接受精神病治疗。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枪手是24岁的戴维·卡茨。27日,联邦调查局人员来到他父亲的家中,了解到更多关于卡茨的信息。卡茨的父亲理查德·卡茨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工程师,卡茨的父母于2007年离婚。卡茨还有一个28岁的哥哥,名叫布兰登。

卡茨是马里兰大学的学生。该校教职人员透露,2014年卡茨从哈蒙德高中毕业进入大学之后,学习一直很吃力,他努力跟上大学的课程进度。

据悉,在进入大学之前,卡茨曾经在谢泼德·普拉德健康医疗体系内接受精神治疗。卡茨的父母在离婚文件中提到此事,他们描述了卡茨在那里的两段治疗经历,并称医生曾给卡茨开具抗精神病和抗抑郁的药物。

学校的教职人员称,卡茨的专业是环境科学与技术,他经常独处,很少跟其他学生或教师讲话。前教师助理娜塔莉·吉尔称:“我非常了解其他学生,但是他不像其他同学那样开朗……我曾把他拉到一边,询问我能不能帮上忙,但是他基本上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在那个学期末,卡茨曾向吉尔表示感谢。“我想,或许我跟他之间还算有一点联系,”吉尔说。

报道称,卡茨是2014年进入马里兰大学的,但是今年该校的记录中并没有他报到或毕业的信息。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