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电竞会场枪击案致4死11伤 枪手疑为落败选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07:12:51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大型娱乐中心杰克逊维尔码头(Jacksonville Landing)当地时间26日下午约2时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至少4死11伤。警方表示,枪手是一名白人男性,已经死亡。

路透社报道,事发时,杰克逊维尔码头购物中心的“GLHF Game Bar”内正举行网络电玩大赛,参赛选手在通过Twitch进行“Madden NFL 2019”竞技。据悉,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能听到事发时的枪声,一名游戏评论员在听到枪声后先是沉默了片刻,在明白了发生什么事后便开始尖叫。

Madden football竞标赛的组织者“Complexity Gaming”发推特称,现场似乎发生了枪击事件。其中一名参赛者Grini Gjoka手部被流弹打中。而Grini Gjoka则推文证实,有人在比赛过程中开枪,自己的大拇指中枪。“我这辈子迄今为止最糟的一天,生命可能在一瞬间就终止了!” Gjoka说。

《洛杉矶时报》与参赛者贾瓦鲁斯基取得联系,他发推特称,枪手是一名在比赛中落败的选手,他“锁定一些人”,至少开枪射了5个人之后自轰。

杰克逊维尔警长威廉姆斯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确定只有1名枪手,且枪手已在现场死亡。警方并未公布枪手身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