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登《时代》封面:这次被“淹”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9:14:37
特朗普再登《时代》封面:这次被“淹”了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名前心腹,私人律师科恩及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被判欺诈罪成。新一期《时代》周刊再次以特朗普作封面人物,联同去年2月和今年4月的封面,形容特朗普的政治危机已经到快将他淹没的地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时代》周刊早于特朗普去年1月上任后,在2月的封面以“Nothing to See Here”为题,看到特朗普气定神闲地坐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风雨交加以致桌上文件、领带和头发都飞起来。当时文章形容他上任不足一个月,白宫已出现混乱。

直至今年4月,周刊以同一图片再稍作改动,显示白宫的暴风雨已导致出现办公室淹水,但受“艳星门”事件缠绕的特朗普的神情未有丝毫转变。

在公布该封面前,刚发生联邦调查局突袭科恩的办公室一事,当局调查内容包括科恩向色情电影女艳星的汇款记录。

《时代》周刊23日公布新一期封面,成为上述两期的后续,可见白宫的总统办公室已经被水淹没,特朗普挣扎着下半身,抬头到水面呼吸。

这是《时代》以特朗普政治丑闻为主题制作的系列封面,揭示了特朗普被水淹没的整个过程,从“什么也看不见,到暴雨大作,再到最终陷入困境”。

创作三幅作品的奥布赖恩表示,最新封面的关键是特朗普还能否安于办公桌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