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私人律师科恩承认8项罪行 特朗普坚称:没做错任何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3 09:01:28

前私人律师科恩承认8项罪行 特朗普坚称:没做错任何事

唐纳德·特朗普(右)与其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左)。(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23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21日在纽约法庭承认8项罪行,还指证特朗普唆使他犯罪,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前支付遮口费给自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女子。然而特朗普22日坚称,他没做错任何事。

特朗普先是指责科恩杜撰故事,后来又在推特上发文指出,科恩的行为“不是犯罪”。他后来接受福克斯新闻访问时也说,这“甚至没有违反竞选条例”。

特朗普说:“我听到这个(支付遮口费的)消息,我的第一个问题是,那些钱是来自竞选经费吗?因为那可能有点风险,但那些钱不是来自竞选经费,是来自我,而我发推特说过了。”

特朗普也批评科恩:“如果你想找个好律师,我强烈建议不要接受科恩的服务。”

(编辑:黄硕 党超峰 齐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