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贼心虚!偷走教堂4000美元电子产品后 男子留字条:为我祈祷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07:50:49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电(孙若男) 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间教堂内,一名男子偷走了价值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的电子产品,他还在现场留下了一张道歉字条,希望大家“为我祈祷”。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报道称,沃特伯里警察局20日对外公布了监控录像,视频显示19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从教堂内偷走了多个电子产品,当时距离教堂的活动仅剩几小时。

该教堂的媒体主管贾克林·戴维斯称,被盗走的视听设备价值预估至少为4000美元。“当我们发现没有设备去做我们周日需要做的事时,实在令人难过。”

一名教堂的成员称,这名窃贼的做法破坏了教会的努力,因为那些因病或因故不能来的成员将无法听到当天的内容。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小偷还留下了一张道歉的字条,上面写着:“为我祈祷!对不起,兄弟们。救救我。”他还在上面画了一张悲伤的脸。

戴维斯称,在当天的祷告中,确实曾为这个人祈祷。

警方希望任何有小偷信息的人能够挺身而出。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