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特朗普发推特大骂前下属是狗 梅拉尼娅那边警告人们网络欺凌有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1 09:53:59

这边特朗普发推特大骂前下属是狗 梅拉尼娅那边警告人们网络欺凌有害

图为梅拉尼娅在反网络霸凌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热爱发推特,并时常在上面发表一些带有情绪化的内容。日前梅拉尼娅参加活动时就网络霸凌问题发声。

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20日在马里兰州罗克维尔举行的反网络霸凌会议上,梅拉尼娅表示,儿童反而可以更多地意识到社交媒体中的陷阱,而非成年人。“让我们面对现实:大多数孩子比一些成年人更了解社交媒体的好处和陷阱,但我们仍然需要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提供成功和安全上网习惯的信息和工具。”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梅拉尼娅“做最好的人”(Be Best)的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她呼吁人们教育孩子养成负责的社交媒体习惯。“在当今的全球社会中,社交媒体是我们孩子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他们可以以多种积极的方式使用社交媒体,但如果使用不当也可能具有破坏性和有害性。这就是为什么‘做最好的人’选择关注其重要性的原因。教授我们的下一代如何在网络环境中以安全和积极的方式行事。”

就在梅拉尼娅为反对网络霸凌发声时,特朗普正在发表推特大骂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是“美国史上最差的中央情报局局长”。

而此前遭特朗普解雇的前白宫助手奥马罗萨·马尼戈·纽曼声称自己手中有多个总统的录音,此举激怒了特朗普。他在推特上严厉抨击奥马罗萨,称她是“狗”。

“当你给一个疯狂的、哭哭啼啼的人一个喘息的机会,给她在白宫工作的时候,我想这是行不通的,”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曼尼格特纽曼的推文。“凯利将军的工作做得好,迅速的把那只狗解雇了!”

特朗普的推文引发了外界的批评。报道称特朗普和梅拉尼娅的不同声音可能显示出白宫东翼和西翼之间的分裂。对此梅拉尼娅的通讯主管斯特凡妮·格里沙姆回应称:“她(梅拉尼娅)之前已经回应了这个问题。她很清楚这些批评,但这并不能阻止她去做认为正确的事。我希望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都能为拥有一个强大而独立的第一夫人感到自豪。她心中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利益,我知道我感到自豪。”

今年5月,梅拉尼娅宣布发起一项名为“做最好的人”(Be Best)的活动,旨在关注儿童健康、反对滥用毒品以及正确使用互联网。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