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部长骑车去医院分娩 已怀孕42周

作者:牟倩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9 18:52:51

新西兰女部长骑车去医院分娩 已怀孕42周

朱莉·安妮·延特的Instagram截图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8月19日早晨,新西兰绿党议员朱莉·安妮·延特(Julie Anne Genter) 在“照片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骑车去医院的照片,并附文“美好的周日清晨,来一场到医院的骑行吧,欢迎宝宝的到来,祝福我们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9日报道,延特已经怀孕42周了,这次她要从从位于郊区的家里一路骑车到市中心的奥克兰市医院。

延特目前是新西兰绿党议员、妇女事务部长、交通部和卫生部副部长,出生于美国,2006年迁居新西兰,2011年后,成为新西兰议会成员。延特一直大力倡导骑行,二月份,在她宣布怀孕时,就在脸书上贴出了一张一对夫妇和一个婴儿骑自行车的图片,图片上有文字说,我们得为自行车再添一个座位了。

延特称孩子出生后,她将休3个月的产假。不久前,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也是在这家医院产下了宝宝。

(译者:牟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