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美利坚小姐”公开诉苦:过去一年很艰难 我不该被这样羞辱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8 10:57:13

现任“美利坚小姐”公开诉苦:过去一年很艰难 我不该被这样羞辱

图为现任“美利坚小姐”卡拉·蒙德。(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孙若男)在探讨有关“美利坚小姐”(Miss America)选美大赛的未来方向时,此前的获胜者以及“美利坚小姐”赛事组委会成员与组会委领导者格雷琴·卡尔森的意见存在分歧,然而有一个人的声音却不断被忽视,那就是现任“美利坚小姐”。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现任“美利坚小姐”卡拉·蒙德16日给几位前“美利坚小姐”写信,称过去一年里,自己过得非常不开心,卡尔森的团队“让我沉默、减少我的活动、使我边缘化、并且基本上抹去了我作为‘美利坚小姐’的角色。”

蒙德控诉称,自己不仅被迫退出关键的会议和媒体活动,还遭到选美大赛组委会人员的诋毁,那些人批评她的衣品,同时禁止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图。

此外,蒙德称本月她因接受了《大西洋城新闻报》的采访而受到惩罚。她曾在采访中说“这是艰难的一年”,随后她就被告知在下个月的告别会中露面时间仅为30秒。“过去8个月里,我感觉自己并不像是‘美利坚小姐’,现在他们甚至要把我的告别会也夺走。”

蒙德在信中提到,今年1月卡尔森接管“美利坚小姐”赛事组委会之后,新的领导层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同一时间只有一位‘美利坚小姐’,这个人并不是我。”

蒙德称,尽管自己作为年轻的领导者,具备一手的知识和经验,但卡尔森才是唯一一个可以公开谈论选美变化的人。在与今年的参赛者们见面时,蒙德不能公开发言,并且还被说成是其他“美利坚小姐”的名字。“这令我十分低落。‘美利坚小姐’不该被这样羞辱或忽略。”

此外,蒙德称此前“美利坚小姐”都有专门的赞助商提供衣服,今年该组织没有找到赞助商,她都是自掏腰包购买衣服,“然而我购买的大多数衣服都被否定了,我甚至被告知不允许穿什么样的衣服。‘美利坚小姐’的座右铭难道不是表达自己的风格吗?”

17日下午,“美利坚小姐”组织在一份简短的声明里称,他们支持卡拉·德蒙,但是对于她选择公开诉苦一事感到失望,“我们正在私下联系她,希望帮她解决问题。”此外,该组织声称,蒙德在信中所说,包含了一些错误描述和许多毫无根据的指控。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