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速公路桥突然出现坍塌 造成数十人死亡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4 20:07:08

意大利高速公路桥突然出现坍塌 造成数十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4日,位于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热那亚的一座大桥的桥梁出现坍塌,造成数十人死亡。(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潘一侨)当地时间8月14日,位于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热那亚的一座高速公路大桥的桥梁出现坍塌,桥梁还砸中了地面的民居,目前该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消防人员表示,意大利近日普降暴雨造成大桥的一段桥梁在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30分左右出现坍塌,酿成悲剧。消防人员担心,因为桥梁突然坍塌,造成当时桥上行驶这一些车辆坠落桥下。

一名目击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当时看到桥梁突然坍塌时桥上有七八辆车正在行驶,那感觉就像“世界末日”。

意大利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达尼洛·托尼内利在推特上表示,这是一场“巨大的悲剧”。目前,消防队员、警察和救护车已经来到出事地点。意大利电视台也播放了大桥坍塌的画面。

另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但意大利官方还不能迅速确认任何伤亡情况。当地政府怀疑,桥梁结构问题导致了此次悲剧的发生。

据悉,这座公路桥建于20世纪60年代,曾在2016年进行过改造,大桥距离地面高度328英尺(约100米)。

(编辑: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