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私人飞机坠机事件致机上5人全部死亡 遇难者身份已确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7 07:28:00

美国发生私人飞机坠机事件致机上5人全部死亡 遇难者身份已确认

当地时间8月5日中午12时30分,美国一架双引擎飞机在南加州圣安娜市一超市坠机,机上5人全部遇难。(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 当地时间8月5日中午12时30分,美国一架双引擎飞机在南加州圣安娜市失事,机上5人全部遇难。

飞机坠落时砸中停车场的一辆汽车,所幸车主当时正在购物中心购物,地面无人受伤。事故现场满是飞机掉落的金属碎片,一片狼藉。

当地消防局队长史蒂文表示:“事故发生时,正好有一群消防员在街对面吃午饭。他们发现飞机坠落后立刻跳上消防车赶过来,一分钟内就赶到了,但可惜的是,飞机上的5人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出事飞机为1973年的赛斯纳414,在旧金山注册。这驾飞机从旧金山康科德市出发,计划降落在圣安娜市。可惜当时离目的地机场仅一英里的距离飞机出事。美国联邦民航局表示,坠机前飞行员曾报告飞机出现紧急情况。

目前5名遇难者身份已得到证实,分别是一对夫妇53岁的斯科特和42岁的拉蜡、一对母子、以及29岁的纳西姆,飞机驾驶员是斯科特。关于此次事故原因,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将着手调查。

(编辑:潘一侨 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