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向NBA球星开火 伊朗前总统内贾德却回应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5 20:35:37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 NBA球星詹姆斯早前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用体育分化国家,特朗普随即暗讽詹姆斯愚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伊朗前总统内贾德竟然就这场“口水战”发表了看法。

内贾德5日发推特称:“在我看来,每一个人(特别是一国总统)应该爱大家,不应该把他们区分开来。”他还称,他喜欢NBA球星詹姆斯和乔丹以及前NBA球员穆罕默德·阿布杜尔-拉乌夫

詹姆斯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访问时表示,自己在近几个月察觉到,特朗普偶尔会利用体育以及运动员分化国家,更指自己绝不能坐视不理。

当被问及如果可以与特朗普见面,他会跟特朗普说什么时,詹姆斯直言,不想与特朗普坐下来交谈。

特朗普随即发推特︰“詹姆斯刚刚接受了Don Lemon这个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访问,他令詹姆斯看起来聪明一点,这其实不是容易的事。我喜欢乔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