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索要莫迪签名成名人 两男子竟然竞相求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14:26:22

印度女孩索要莫迪签名成名人 两男子竟然竞相求婚
莫迪在医院为丽塔签名(图片来源:《印度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妮思娜) 一名19岁的印度女孩从未想过总理莫迪的亲笔签名会让她一夜成名,甚至有男子上门求婚。

《印度时报》网站报道,19岁丽塔生活在距离加尔各答230公里的班库拉,是基督学院二年级的一名学生,她说,过去10天里,她的生活一直都很忙碌。

大约10天前,7月16日,丽塔同母亲和妹妹一起前往米德纳布尔听取莫迪的演讲,但演讲中发生了意外,她们落座的帐篷发生了坍塌,导致三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随后,莫迪前往医院看望丽塔和其他伤员,丽塔说:“那天莫迪走进医院,来到我的床边,我告诉他我很开心能看到他。”丽塔接着向莫迪提出了想要签名的要求,“他犹豫了一小下,但我坚持了这个请求,然后他就找了张纸给我签名了。”

从那天开始,丽塔家里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莫迪签名的访客,丽塔的母亲说:“不光是访客,还有两位男子向我们求婚,其中一个人是做生意的,另一个是农场主,但我的女儿还想继续学习,所以我们并不太感兴趣。”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