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就秘密录音回答记者 特朗普推特炮轰科恩:什么样的律师会录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6 09:48:09

拒绝就秘密录音回答记者 特朗普推特炮轰科恩:什么样的律师会录音?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质问科恩:“什么样的律师才会给客户录音?”(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孙若男) 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前律师迈克尔·科恩的一段对话录音被曝光。当地时间7月25日,记者在白宫的总统办公室内争相提问,问题颇为尖锐,例如“迈克尔·科恩背叛你了吗?”特朗普本人拒绝进行回应。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2016年总统大选前两个月,《花花公子》模特卡伦·麦克杜格尔自曝2006年曾同特朗普发生性关系。随后特朗普和科恩曾谈及向麦克杜格尔支付“封口费”一事。据悉联邦调查局在突击检查科恩的家和办公室后,发现了12盘录音带,谈论支付“封口费”则是其中之一,这段录音时长近3分钟。

科恩的新律师、民主党长期顾问兰妮·戴维斯最近将这份录音交给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戴维斯此前曾为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担任辩护律师。

25日,特朗普发表推文炮轰科恩:“什么样的律师才会给客户录音?太悲哀了!这是不是第一次,此前都没听说过?为什么在我说正面事情的时候,录音带戛然而止了?我听说还有其他客户和许多记者都被录音了,真的能这样吗?太糟糕了!”

科恩此前声称自己会帮特朗普“挡子弹”,如今公开秘密录音无疑是他释放的最新信号,即他想跟特朗普保持距离。

目前科恩正因其商业问题接受联邦调查,很可能因此被起诉。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