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在大桥上贴“暖心卡” 挽救6条生命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3 10:01:49

英国女孩在大桥上贴“暖心卡” 挽救6条生命

志愿者佩奇在英国韦尔茅斯大桥上接受荣誉证书。(图片来源:诺森比亚警局网站)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潘一侨) 如果你在英国森德兰的韦尔茅斯大桥上看到许多小卡片,相信一定会被暖到。据当地警方介绍,这些卡片已经挽救了6条生命。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写这些卡片的志愿者名叫佩奇·亨特,今年18岁。她已经在韦尔茅斯大桥贴了40多张“暖心”小卡片,卡片上写满振奋人心的信息。

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佩奇的这些卡片为那些正在遭受心理健康危机的人送去安慰。如卡片上写着:“即使世事不遂人愿,但生命可贵。你是黑暗世界中的一盏明灯,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本周,佩奇在韦尔茅斯大桥接受了嘉奖,当地警局官员萨拉·皮特为她颁发荣誉证书,奖励她的善行。

皮特说:“我们应该为佩奇所做的一切和她所提供的帮助鼓掌,我认为这非常重要。”皮特补充说,佩奇也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我们鼓励人们说出自己的困惑,这有助于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

佩奇表示,她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她想帮助这些陷入困境的人,而她收到的回应也是令人欢欣鼓舞的。佩奇说:“我这样做不是为了奖励,而是我真的想这样做。这很美好,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